当前日期:

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21:35:00 浏览次数:3481次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新城区乌兰不浪村牧勒非遗研学基地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暨微座谈活动。妇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李淑军主持活动,市妇联相关领导、新城区各级妇联干部,政协委员代表,乌兰不浪村妇女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到读书分享中。

分享会上,来自乌兰不浪村的妇女代表畅所欲言,讲述读书感想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政协委员与居民亲切沟通,深入了解本村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生活学习情况,现场为妇女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李淑军就《内蒙古自治区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家庭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积极回应。

活动最后,还为参与活动的困境妇女儿童发放爱心物资,鼓励妇女同胞本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努力追求美好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行为自觉,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自觉把读书学习成果应用到履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