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委员工作站(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9:38 浏览次数:3811次

3月9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健康科普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委员工作站(室)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政协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安排具体落实措施,并征集各召集人对委员工作站(室)活动结合年度议题建议意见。

图片

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韩莉首先通报了工作方案的起草背景和过程,并对方案中重点任务及分工条目与委员们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开展的年度协商、监督议题,对贯穿全年的活动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各召集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政协党组有关要求,更好发挥委员资源优势抓好委员工作站(室)全年活动作了交流。

韩莉在会上强调,工作方案的出台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重要安排部署的具体体现,对指导委员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行“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委员作用,认真细致谋划好委员工作站(室)全年“四微””活动安排,带领各界别委员主动走进群众,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为推动首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乔永军,科技界别履职党小组组长张彬、医药卫生界别履职党小组组长董圆满、教育体育界别履职党小组副组长高林椿,以及支部党员和各有关委员工作站(室)召集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