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委、经农委赴城市公共管网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议题调研暨集体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16:33:02 浏览次数:4566次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城市公共管网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议题进行调研座谈。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志林、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娟、经农委副主任塔娜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政协委员、生态环境科技推广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力鹏主持。


图片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利俊就呼和浩特市土地资源基本情况、深化土地综合整治、城镇建设用地、园区标准化建设和开发区闲置土地起底处置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市住建局主要就“半拉子工程”大起底及地下管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又与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同志就议题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志林表示,选择“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这一议题,紧扣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符合呼和浩特当前经济发展的实际。通过这次调研座谈,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充分了解,希望各位委员提出新思路、新想法,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共同做好调研工作。

座谈会还组织参会委员就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委员李迎春、韩仙桃、赵和平、王晓英、白玉娥、刘占英、李朝红、李征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