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创城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1 16:32:04 浏览次数:4023次
为持续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市政协关于动员四级政协委员参与创城工作的具体安排,3月9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第三督导组各级政协委员,赴小黑河镇开展创城督导工作。

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督导。
图片
督导组成员按照分组安排,对照各类主体模拟测评标准,深入辖区水语青城一期、二期等小区,以及附近背街小巷等点位进行检查,对区域内公益广告、地面卫生、楼道清洁、垃圾处理、车辆停放等情况认真查看,对部分存在问题现场联系相关责任人研究解决措施,及时进行整改。
图片
此次市政协组织各级政协委员开展创城监督工作,既是政协整合监督力量、凝聚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的一项创新举措,又是更好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全力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身体力行作好表率,更好发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作用,更多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协助市委、市政府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员,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