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秦立梅政协委员工作室举办“三八”妇女节公益诊疗慰问暨社情民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7:29:22 浏览次数:7578次

3月8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承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玉泉区政协组织三级政协委员与玉泉区妇联、秦立梅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共建,在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公益诊疗慰问暨社情民意调研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马韶晖,自治区政协常委魏军,自治区政协常委、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院长秦立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韩莉,玉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洁,以及自治区政协、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市政协、玉泉区政协、玉泉区妇联、小召前街道办事处等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乌兰牧骑演员还献上专业歌舞表演为活动助兴。

杨洁在公益诊疗慰问活动上致辞,秦立梅作了表态发言。

1.jpg


2.jpg

活动现场设置义诊台,由医疗专家为妇女朋友进行诊疗,并为玉泉区189名贫困妇女发放免费体检卡,有针对性地为妇女群众进行健康体检,了解妇女群众的健康状况并对症诊疗,解决困难妇女群体的燃眉之急。

image.png

活动当日,三级政协委员还在秦立梅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了社情民意调研活动,交流讨论了“关于基层医疗组织及机构对辖区内低保户、困难老人及失能人员的医疗救助、帮扶如何开展”的问题,并现场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

4.jpg

近年来,秦立梅政协委员工作室在上级部门和各位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多次开展公益诊疗活动,通过健康检查和义诊服务的方式,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忧难,帮助广大家庭和妇女朋友们增强自我保护、关爱生命、提升健康意识,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服务于患者。

秦立梅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策于民,注重从界别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今后,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将持续在自治区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广大家庭和妇女朋友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