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肿瘤介入科联合举办《“乳”此健康 关爱常在》“三八节”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21:05:52 浏览次数:13795次

女性健康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对乳腺癌等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3月8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与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肿瘤介入科联合共建,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乳腺疾病义诊活动,帮助女性朋友们进一步提升对乳腺健康知识的了解。

图片

市政协健康医养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斯琴,入驻委员赵玉华、燕国鑫委员及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肿瘤介入科主任、专家、护士们参加活动。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的疑问,帮助患者分析疾病、导医及健康指导工作,就诊患者达100余人,并现场发放科普手册200余份。

图片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表示,要以服务人民为根本,持续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作用,关注百姓健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责任担当,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