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科协界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度履职计划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20:46:58 浏览次数:8656次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党支部与科协界委员在市政协科协界委员工作室召开本年度履职计划协商会。

工作室召集人,市政协常委、市科协副主席何存主持了会议。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相关论述、孙绍骋书记参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共同研究探讨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的途径和方法,就本工作室形成界别群众需求清单、委员和站(室)资源清单、委员和站(室)年度项目清单展开头脑风暴,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共同学习、讨论,入驻委员充分认识到在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过程中政协力量作用重要、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就做好工作室2023年履职计划,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努力与群众需求相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达成共识,各位入驻委员将精诚协作,真正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