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郭万富:心中有信仰 行动有力量

发布时间:2023-08-02 09:12:36 浏览次数:5669次

委员简介: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呼和浩特市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常委、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呼和浩特市工商联副主席、内蒙古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内蒙古和君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营企业是在党的领导下,依靠党的政策和自身努力发展起来的。身为企业掌门人,我深深地感受到,坚持党的领导,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郭万富始终把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积极向上的商界风气。

作为被中国策划协会等多家机构评选认定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咨询机构”,郭万富始终秉持“用文化凝聚共识、用专业塑造品牌、用智慧成就未来”的企业文化,在管理咨询行业深耕细作14年,先后为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乡村、社区打造党建宣传阵地312个。他致力推动“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助力非公经济党组织将组织生活与企业文化活动相结合,打造“红智联和”的个性化党建品牌,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履职建言、献计出力是政协委员的“必考卷”。郭万富常说:“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代表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身为呼和浩特市政协常委、呼和浩特市工商联副主席,他撰写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市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党建引领首府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赋能中国乳都乳制品产业化发展等提案先后被自治区、市两级政府采纳并被评为年度优秀提案。

6月7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郭万富第一时间组织工商联界别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专业专长分享自己的履职体会。他表示,要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把企业发展战略与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结合起来,帮助会员企业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

树高千尺不忘根,人行千里不忘本。在谋求发展的同时,郭万富十分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郭万富不遗余力地团结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助学、扶贫、减灾等公益活动。2018年,他带领公司为土左旗巩家圪旦村村民发放“联心卡”;2019年,他组织公司员工前往清水河县慰问贫困户,通过商贸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电商扶贫等方式,先后为贫困地区捐款20余万元,帮助12个贫困户脱贫摘帽;新冠疫情期间,郭万富联合其他企业向自治区工商联、呼和浩特市政府机关和居民社区累计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

“内蒙古十大创业人物”、“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呼和浩特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呼和浩特市优秀政协委员”......众多光环和荣誉的背后,是郭万富用真情回馈社会、用真心履职尽责的最好诠释。郭万富表示,将始终把精准建言献策记在心上,把履行委员职责扛在肩上,把社会责任实践在行动上,继续为我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