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第四次集中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09:56:39 浏览次数:82775次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市政协、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广泛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并调动各界社会力量积极捐款捐物。

市政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第四次集中捐赠活动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第四次集中捐赠活动。内蒙古恒央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宏伟,市佛教协会理事、市青联副主席宝金光,内蒙古中海建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乌云,内蒙古盛乐蒙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雪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吴日乐,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俄蒙科副科长白杨等7名市政协委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内蒙古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续建兵联合向赛罕区黄合少镇捐赠价值4.16万余元的防护面罩、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牛奶、暖贴等生活物资。

市政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第四次集中捐赠活动

近期,市政协各疫情防控督导组经过充分调研了解包联辖区的紧缺物资和具体困难,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集中捐赠活动,解决燃眉之急。据了解,参与当天活动的委员此前已多次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他们表示,本次继续捐赠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旨在体现委员担当,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第四次集中捐赠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8日,市政协委员(以个人、单位名义或联系爱心企业)捐赠,委员所在单位捐赠累计折合人民币110221453元,其中捐款104311466元,捐物折合5909987元;各旗县区政协委员(以个人、单位名义或联系爱心企业)累计捐赠款物折合人民币2184526.9元,其中捐款305963元,捐物折合187851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