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征集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3 16:42:05 浏览次数:2934次

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各位委员: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现已开始,请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国家出台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政策要求,围绕首府培育壮大“六大产业集群”和提升“五大治理能级”以及群众期盼,民生福祉,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发挥专长,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请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各位委员从2023年12月15日起登录呼和浩特市政协官网“网上提案办理系统”提交提案(涉密提案提交纸质),大会提案提交截止日期以大会正式通知为准,大会以后提交的提案为平时提案。

为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确保提案质量,提交提案时要将“提案调研情况说明”(字数不超过200字)一并附上提交。


附件: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

 

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2023年11月23日   

 

(联系人:侯刚  460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