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2:06:06 浏览次数:54515次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焦鸿带领提案委、经济委、重点提案人和部分委员,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确定的第250号重点提案“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我市民营企业欠款问题的建议”,赴市财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并协商座谈,会议由提案委履职党支部书记、提案委主任侯兰英主持。

图片

会上,市财政局副局长齐晓娟汇报了承办的提案办理总体进展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今年以来,市财政局采取了“六个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制度跟进到位、跟踪督办到位、主动服务到位、协同配合到位等措施,把提案一件件、一桩桩办理好、落实好,给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民营企业欠款进行了协商座谈,委员们积极建诤言、献良策,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财政局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图片
焦鸿副主席在会议上对市财政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财政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务实的举措保证提案办理取得实效,为委员提供更全面,更有针对性、时效性的信息,帮助委员提出更有建设性的提案;加强办理单位与委员、办理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合力推动提案从提出、立案到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冬、提案委副主任李志刚、经济委副主任塔娜、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刘娟及部分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