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6:00 浏览次数:33289次

3.webp.jpg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陆俊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主持会议。

会上,侯兰英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2021年工作安排、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及督办领导和部门分工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在内蒙古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琳为与会人员讲授党课,对新民主义革命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阶段历史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列举详实事例和大量数据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罗琳指出, 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的能力,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特别是要关注和反映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事关首府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要高举团结、民主两面大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