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赴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1 11:35:59 浏览次数:13540次

ta.webp.jpg

5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带领提案委员会赴自治区政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汇报对接工作。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由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云肖峰主持。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其其格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介绍了市政协提案委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云肖峰主任介绍了自治区政协提案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马韶晖重点介绍了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在着力提高提案工作的理论水平上的经验和做法。
罗琳副主席对自治区政协长期以来对呼市政协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关心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自治区政协继续关心、关注呼市政协的工作,呼市政协将全力配合,不断提升呼市政协工作水平,推动提案工作质量提高。
其其格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对呼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政协保持与自治区政协的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双方在提案工作方面的相互交流,并积极关注蒙医蒙药和马产业发展等重点课题和提案,做好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提案制度,推动提案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