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组提案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09:01:20 浏览次数:17545次

1-9提案-800.jpg

1月9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组提案预审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

会议就提案审查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组工作手册》。

郭炳胜表示,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要不断提高提案的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审查立案是保证提案质量的重要关口,严格审查立案标准是做好提案工作的关键所在,审查立案要一切以质量为标准,严把提案立案关,倒逼提案质量提升。

郭炳胜指出,提案办理工作重在沟通和落实,各承办单位与委员切实沟通协商作为提案办理的必要环节,丰富了提案办理协商的形式。要注重办理质量,把委员的合理意见建议体现到相关规划和工作中,形成提案办理与改进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