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文史学习党小组开展政协委员“七一”读书分享会暨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第二次“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3:56 浏览次数:61637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重要指示,呼和浩特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文史学习党小组(界别活动组)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和书香政协建设的工作要求,7月1日下午,组织市、区部分政协委员与共青团代表在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政协委员“七一”读书分享会暨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第二次“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共有九名政协委员和两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议上,政协委员们精彩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

最后,委员们为“政协委员书屋”捐赠了书籍,并接收捐赠证书。

 图片3.jpg

 图片4.jpg

书香政协,同心向党。通过读书学习,委员和同学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