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开展推进体教融合发展界别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6:29:56 浏览次数:3247次

11月15日,市政协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入驻委员,并邀请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及界别群众,开展推进体教融合界别调研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呼市第三十中学、呼市第五中学实地调研了解学校运动场地场馆建设、体育器材设施配备、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等情况。座谈会上,第三十中学、第五中学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专业师资建设、硬件设施配置、优秀运动员的选拔与专业培养情况、比赛取得的成绩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体育项目进校园、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委员及界别群众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做了交流发言。

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助力构建政府重视、社会参与、学校配合、家庭支持等多方联动工作体系,共同推进体教融合的良性发展,持续关注青少年体质健康和学校体育,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真言、多献良策,为推动我市体教深度融合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