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双减”调研座谈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09:58:00 浏览次数:3723次

10月26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教育体育、科技、医药卫生界别委员,联合市教育局关工委,在家校社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双减”调研座谈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主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乔永军参加。

座谈会上,内蒙古胜利教育有限公司、小菲特素质英语培训、童画美术培训、中优教育等相关培训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双减”政策实施后,培训机构的运行发展、师资配备、学生教育环境转变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委员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委员们就座谈内容搜集了社情民意。

在专题学习会上,韩莉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活动,以《深入践行“四下基层” 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做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为题,为委员及界别群众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升学习质效,增强履职本领,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发掘线索,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以实干担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