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委员工作室开展“艺美北疆”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09:48:31 浏览次数:5047次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艺术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市美术馆青城公园展厅会议室,开展“艺美北疆——艺术让城市更美好”暨“微协商、微建议”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我市艺术团体、机构代表从机构经营情况、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促进首府美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美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美育地位功利化、边缘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自治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自治区文联副主席李力出席座谈交流会,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解答。市政协文史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参加活动,表示市政协将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及时反映与会人员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首府美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