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调研并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3-08-14 09:48:07 浏览次数:6193次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刘建国带队赴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调研并走访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英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所在的内蒙古浩帆热力有限公司厂区内进行参观,了解企业建设情况。随后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市政协委员何存详细介绍了委员工作室发挥作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看望了入驻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的三级政协委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委员的思想状况和履职情况,引导鼓励委员依托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聚焦主题,履职尽责。委员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围绕积极推进小区“拆墙并院”、提升城市应急防御能力,加大对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积极发展碳汇经济,打造海绵城市,助力居家养老体系建设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微建议”,下一步还要转化为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