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一行来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0:52:33 浏览次数:6278次

8月1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志虎带领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呼和浩特市,围绕“积极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对口协商议题和“关注全区老年人心理健康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泰康之家•蒙园、呼和浩特市泽惠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呼和浩特市精神康复医院、桥华社区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仕奇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医养结合、老人护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在仕奇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围绕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政策实施、服务落地、医养结合推进、护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

调研组对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快建立健全政策体系,加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大力开展老年心理关爱行动,努力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