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现代化工产业专班赴托清工业园区实地调研重点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5 11:51:44 浏览次数:7561次

为推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化工产业专班副组长高瑞军带领专班工作组深入托清经济开发区内重点化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三联化工集团公司清水河项目搬迁现场,听取了企业运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介绍,重点就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延链补链项目储备和开展产业链招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部分在建化工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高瑞军强调,化工产业要在优化存量、做大增量上持续发力。久泰项目要抢抓机遇,尽快开工投产,只有有了产品,才能缓解资金压力,才能抢占国内市场,才能联动延链,实现价值链向中高端攀升的目标。旭阳项目要尽快达产,同步启动扩能、延链等项目,在做大做优做强上实现新突破。三联化工要克服困难,加快搬迁进度,通过搬迁实现优化升级。专班要盯住困难和问题,在服务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