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围绕“提升城市文化能级 打造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21:33:46 浏览次数:16844次

3月16日至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组成的调研组以及新城区政协调研组,围绕“提升城市文化能级打造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议题在市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把文博场馆用起来”这一课题,通过实地调研丰州故城博物馆、长城文化博物馆、公主府、市博物院、内蒙古将军衙署博物院、大盛魁博物馆集群等地,深入了解了我市文博场馆、历史遗迹等文旅产业项目的建设现状和开发情况。

大家聚焦文博场馆和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文旅产业项目等重点问题,深入探讨,为今后如何实现“三个起来”的目标要求、提升我市文化能级、盘活文博场馆等提供了工作思路。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副主任付长先,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张继龙,新城区政协副主席王召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及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