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托清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2:03 浏览次数:53195次
8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现代化工专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瑞军带队赴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华奥化工、内蒙古旭阳中燃有限公司、三联化工搬迁项目,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


图片

高瑞军一行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瑞军对四家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化工产业集群对全市工业稳定增长至关重要,也是迅速补齐工业短板的重要支撑。各企业要审时度势抢抓战略发展机遇,深度谋划延链补链的产业项目,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按照现有企业抓转型、新上项目补链条、整体产业抓集群的思路,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托县政协主席王铭,市工信局副局长杨晓君,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羽,托县政协副主席邬杰,清水河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兴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