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赴政协委员工作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1:30:58 浏览次数:7600次
8月3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方案》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张志林带队赴政协委员工作室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指导组一行先后赴城市公共管网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便民气象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水资源保护利用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地,重点围绕委员工作室2022年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履职档案的记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指导组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新时代改进和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阵地,是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新载体,是推进“党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新抓手。现阶段我们的委员工作室已经进入了日常运转阶段,很多工作室已经陆续开展了结合自身特色的活动,今后我们要继续将学习培训、政策宣传、协商议事、了解民情、党建+等内容贯穿于工作室全年活动中,各召集人之间要加强工作交流互动,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推动首府政协工作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