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鄂尔多斯市政协来呼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6:24 浏览次数:7214次
8月2日至3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吉日嘎拉图一行来到我市,围绕“双碳背景下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课题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接待了鄂尔多斯市政协一行,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新城区政协副主席康秀婷陪同考察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内蒙古抽水蓄能电站、蒙草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新能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协专委会工作以及如何更好推动党建履职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刻感受到呼和浩特作为自治区首府的担当作为,也了解到呼和浩特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城市。环境优美洁净,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在生态文明建设、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工作特色鲜明。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同时也要为呼包鄂乌经济社会协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