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就“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延缓缴纳部分税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17:26:00 浏览次数:5051次

7月6日,市政协常委石文昌带领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小组一行赴市税务局,就“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延缓缴纳部分税费”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会。

2.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介绍了开展此项民主专题调研的议题背景、主要目的和工作方式,并就此次聚焦落实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清欠企业账款等重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说明。

市税务局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延缓缴纳部分税费”落实情况做出汇报,市税务局严格落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减税降费、延缴税费的文件要求,共计为企业减免税费480余万元,全市累计办理延缓缴纳税费3.68亿元,惠及数千家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关乎全局、影响未来经济走势的的持久战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减税降费和缓交税费作为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市政协要协调各部门落实落细相关政策,切实为企业服务,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