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就“减免承租机关企事业房屋租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17:23:42 浏览次数:5212次

7月1日,市政协常委石文昌带领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小组一行赴市国资委,就“减免承租机关企事业房屋租金”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会。

图片1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介绍了开展此项民主专题调研的议题背景、主要目的和工作方式,并就此次“减免承租机关企事业房屋租金”落实情况调研工作进行了说明。

市国资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减免承租机关企事业房屋租金”落实情况做出汇报,汇报中,市国资委介绍了我市国资监管机构和国有企业的基本情况,在房租减免工作中,市国资委严格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政策,并出台我市房租减免的政策,同时强化管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资金落实到位。截至目前,我市累计为市场主体减免房屋租金共计2300余万元。 

优化营商环境不单单是政府的工作,同时也需要国有企业展现担当,共同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房屋租金减免工作,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