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赴清水河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2 11:11:06 浏览次数:12695次
6月2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由副主席巴特尔带队,赴清水河县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清水河县宏河镇、清水河县普通高级中学、消防救援大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昆新社区、基督教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图片

随后在清水河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发言,部分委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

巴特尔在座谈会上说,清水河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思路比较清晰、亮点也比较突出,希望今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 “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副主任潮洛蒙,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翟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