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市农牧局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4:58 浏览次数:28442次

2.webp.jpg

4月21日,按照市政协确定的2021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农牧局,围绕“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出席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牧局局长刘月平所做的汇报,郝志勋、梅花副局长及相关科室对我市黄河流域农田水利布局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协委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对市农牧局在推进我市黄河流域农田水利布局和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黄河流域生态大保护、大治理,积极探索黄河流域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路径,统筹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坚持宜粮则粮、宜牧则牧、宜林则林,不断优化农牧业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实现首府农牧业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