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和林县城关镇九龙湾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17:20:19 浏览次数:17784次

10-9董秘书长-600.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工作安排,10月9日,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带领政协办公厅有关人员赴林县城关镇九龙湾行政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董赛力秘书长首先来到九龙湾行政村委会,看望了市政协派驻在九龙湾行政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马宏建同志,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员就整理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贫困户对享受的扶贫政策和帮扶人帮扶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政协帮扶九龙湾行政村部分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简单的通报。

董赛力指出,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档案资料进行“回头看”,要严格按照“两个保障”目标与“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认真落实“六个精准”要求,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随后,董赛力一行看望了部分政协干部包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状况,实地察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后新建的住房。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乔埃虎、副调研员赵桂莲、吴文官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