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6:43:57 浏览次数:39491次

       微信图片_20180606092853.jpg

       2018年6月5日,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解决好自治区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吕晓青要求政协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扎实”新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三个扎实”新要求的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全力推动“三个扎实”新要求的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政协各领域的工作。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全面履行职能,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五是围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随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共产党员要敢于亮出身份”为主题的党课。他从敢于亮出身份就要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什么、敢于亮出身份就要分析不敢亮出身份的原因有哪些、敢于亮出身份就要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吕晓青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忠诚之心,不忘赤子之心,不忘感恩之心,不忘敬畏之心,永远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作贡献,更不能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始终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跟党走,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

       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