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6:41 浏览次数:568次

3月25日,土左旗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面向机关全体干部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宣讲。

主讲人以“凝心聚力绘新篇 实干笃行建新功”为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始终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的意义内涵,围绕“扛牢政协之责,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突出政协之长,增强中华文化认同”“展现政协之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彰显政协之为,围绕中心协商议政”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在政协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提升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优势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助推土左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