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18:26:49 浏览次数:622次

3月18日,武川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主持会议。

2.webp.jpg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对2024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开展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县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要切实提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日常履职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善于发现信息来源,精准确定信息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报送高质量信息,发挥好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保质保量落实好市政协安排的年度报送任务。

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后,武川政协高度重视,建立了主席亲自抓、分管副主席具体抓、办公室日常抓的工作机制,印发了《武川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从全县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选聘34名同志担任特邀信息员,加强与农牧林水等涉农部门和社会矛盾调处中心等部门的信息共享联动,为信息员提供服务保障,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