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清水河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7:28:34 浏览次数:1796次

12月27日,清水河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相关单位对其承办的重点提案向政协委员进行逐一答复。


图片

座谈会上,承办单位对《关于建好用好清水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关于加强我县公共设施管理》《关于完善清水河县本土文化特色主题广场、公园》《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关于对我县文化遗产(以陶瓷为例)开展抢救式保护》等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答复和说明,政协委员们对提案完成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清水河县下一步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贵忠指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是提升清水河县知名度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抓手。各承办单位要深刻领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形成提案办理整体合力,不断推进全县挖掘文化底蕴、提升景区品牌。政协委员要主动加强与界别群众方面的沟通协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