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17:28:12 浏览次数:1805次

12月27日上午,土左旗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主持会议。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王中钢应邀出席会议。旗民委、文旅局的负责同志,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王中钢关于全旗2023年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通报;听取了旗政协民宗委《关于挖掘和运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文化资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调研报告,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协商;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提交旗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召开旗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等有关文件草案。

会议认为,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旗政协各位干部、委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团结进取、努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土左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位常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奋发作为,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全旗各项工作贡献新的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旗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各位常委、委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汇总社情民意信息、尽快提交提案。同时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要以更为端正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定积极的履职热情,继续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