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机关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09:14:18 浏览次数:2669次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10月31日,新城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内蒙古自治区博物院,参观了由自治区纪委监委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

图片

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史海问廉 以古鉴今”“惩腐肃贪 世界纵览”“自我革命 坚定不移”“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人生悲剧 千古悔恨”“人民公仆 勤廉楷模”“激浊扬清 尽责圆梦”7个廉政教育板块,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影像、涉案赃物柜台等展陈内容,系统了解党的反腐历程、近年来内蒙古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个人思想的一次深刻洗礼,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