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主席王铭到党建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3 09:13:39 浏览次数:2752次

10月26日,托克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铭到党建联系点黄河湿地管护中心章盖营村进行调研。

图片


王铭与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党委负责人、包村干部、章盖营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农作物种植、土地流转、村民收入等情况,就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

王铭要求黄河湿地管护中心、章盖营村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广泛征集、协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梳理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在能力、作风、服务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有热度、有深度、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