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15:16:00 浏览次数:2306次

10月19日,赛罕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副主席郑华、狄明、武文兰及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教师苏蓉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历史地位、实践要求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政协委员履职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委员们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认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后将聚焦群众最忧最盼的问题,精准献策,为助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赛罕区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