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10:54:32 浏览次数:2154次

10月12日,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苏伟,区政协副主席郑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鹏和狄明,区政协副主席武文兰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和“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篇目。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质量履职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有效实施提供参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政治上的高度共识、体现为贯彻落实中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