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开展全区高质量发展成果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15:48:59 浏览次数:1837次

9月1日下午,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观摩全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近距离感受这一年回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展成果,凝心聚力助推回民区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观摩。

图片


图片

委员们先后来到回民区大健康产业园、乡村旅游重点村东乌素图、中山西路网红街转角巷、宽巷子美食街等项目,走进街巷,深入展厅,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规划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比思路、比实绩,很受启发,达到了拓展视野、认清差距、鼓劲加油的预期目的。

图片


图片

观摩中,委员们对回民区委、区政府深耕市场、谋划创新,发挥行业优势、带动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回民区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回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强首府”战略行动,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要求,一批优质项目有序落地,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创新平台与要素不断集聚,切实推动回民区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  

图片

马德安表示,各位委员要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发力点放在办好两件大事上,立足人民所需、发展所盼和自身所能,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扎实的履职、务实的作风、积极的行动为回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