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视察全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31 15:15:51 浏览次数:2178次

8月25日,赛罕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对赛罕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视察。赛罕区政协主席焦瑞河,副主席狄明、武文兰参加视察。政府副区长徐玲玲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观摩了大黑河生态修复工程、内蒙古蒙游记农文旅项目、金桥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鑫环十万吨颗粒硅项目、鑫华一万吨半导体级多晶硅项目、双台什学校项目、给水团小区改造项目和兴安南路区域服务中心。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赛罕区统筹产业结构调整、生态保护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观摩过程中,政协委员们一路参观、一路点赞,深切感受到了赛罕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今后如何履职作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紧紧围绕赛罕区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赛罕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