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慰问一线劳动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10:27:55 浏览次数:2077次

随着新晋网红打卡地回民区宽巷子重装开街,市民游客到访量骤增,成为回民区一张“新名片”。收获的肯定与认可离不开驻街商户和一线劳动者的辛勤付出。为此,8月24日,回民区政协携手爱心企业呼和浩特市万盛昌水业饮料有限公司在宽巷子美食街开展“金秋送爽 润物无声”为一线劳动者送爱心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呼和浩特市万盛昌水业饮料有限公司为回民区环卫、交警、城管、社区志愿者捐赠饮用水400件。劳动者代表们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为美化城市环境“保驾护航”。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参加活动并致辞;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灵旺主持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呼和,区政协委员、呼和浩特市万盛昌水业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