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就集中供热及配套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开展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23-08-21 10:26:07 浏览次数:2107次

8月17日,土左旗政协学习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2023年度重点提案《关于推动实施金山热电厂二期至察素齐镇供热长输项目的提案》开展现场视察督办。旗政协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督办组实地调研了解了袄太村南长输管网、察素齐镇隔压站及察素齐镇内管网互联互通建设等,并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在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开展座谈,听取承办单位对集中供热及配套管网提升改造项目的概况及进展、资金保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的汇报,与项目负责人就政策执行、现场管理、质量控制、施工工艺等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提案办理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商提案办理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提案办理单位要结合土左旗实际,科学谋划、高效实施,扎实开展提案办理工作,稳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