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21 10:25:47 浏览次数:2034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17日下午,托克托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委员前往托克托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托县政协主席王铭,副主席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和机关干部职工、政协委员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县民委负责同志的讲解引导下,全体参加人员通过观看展板展图、实物展品、视频资料,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了解了托克托县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基本概况、典型经验和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是一堂生动形象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思想,自觉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在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中献计出力,助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