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0:38:52 浏览次数:4498次

5月16日,赛罕区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副主席郑华,区有关部门、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18103709.jpg

座谈会上,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负责人围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议题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企业家和政协委员对相关部门、单位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民营企业维权、提高执法力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主动精准对接企业诉求,纾解企业发展难题,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创业的优良法治营商环境;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本次议题深入调研,听民意、察民情,切实为全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