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内蒙古第四医院党委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志愿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5:27:02 浏览次数:4681次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团结、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5月14日,新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内蒙古第四医院党委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迎新路街道人和社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志愿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以及迎新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新城区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讲解民族团结故事。医务人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专业健康指导,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服务,并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为居民群众提供相应的预防保健养生知识。

新城区4.jpg

此次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以扎实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的业务知识让居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社区居民对此次义诊给予了高度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是区政协机关开展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一种有效渠道,为建设健康中国、更好地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助力推动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