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组织委员调研东客站商圈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2:15 浏览次数:4262次

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5 月 10 日,新城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委员调研东客站商圈,区政协副主席康秀婷参加调研。

新城区1.jpg

在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销售、税收就业等情况。同时就服务业品牌化建设、传统服务业提档升级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希望企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现代服务业,着力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和服务举措,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构建更加完善的消费体系,满足全区乃至周边市民的购物需求。

新城区2.jpg

座谈中,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这次视察调研活动很有意义,让委员们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动态,充分感受到了新城区在重点工作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保障民生福祉的决心和力度,对新城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助推东客站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