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打好履职建言组合拳——土左旗政协聚焦“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5:46 浏览次数:4314次

为进一步推动三级联动专题监督协商课题深入开展,助推土左旗营商环境更加优化,5月10日,旗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召开“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出席会议,旗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张峥主持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并提出希望保持惠企政策实施的连续性、妥善解决项目后续跟进问题、减化行政审批环节流程等意见建议;其他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我旗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也进行了积极探讨交流,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想法建议。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详细了解掌握了当前土左旗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在经营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了对全旗发展民营经济特别是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旗政协将通过调研摸清实情,找准问题,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积极向旗委、旗政府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激发土左旗民营经济活力、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