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围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14:59:45 浏览次数:4501次

5月11日,赛罕区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围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副主席郑华,区有关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北方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正北方云仓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就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建议意见。调研组指出,区政协要充分利用好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平台作用,通过广泛联系、加强监督等多种举措,营造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及时反映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增强监督性协商的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