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召开“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4:59:07 浏览次数:4003次

5月15日,赛罕区政协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召开“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部门专题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副主席郑华,区有关部门、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工商联、发改委等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方面发现的重点、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总结经验做法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寻找自身不足,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时给予支持和指导,用情、用心、用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调研组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多沟通、多协商,把广大民营企业家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摸准摸透,认真研究分析成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推动赛罕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